日前,一時興起,在Yahoo拍賣上搜尋"Let's Go",意外發現有位賣家正在以1元起標的方式拍賣舊版Let's Go1~4和Let's Chant Let's Sing的教科書,一開始其實有點懷疑, 因為很多賣家打著一元起標的旗號,期時是為了增加瀏覽量和規避交易手續費,實際上售出的價格並不低;而這位賣家的這件商品又是好幾本書和CD/卡帶(見下圖一,二),所以下標前,我小小的猶疑了一下,心想不知道要不要問一問:「真的嗎?」,到賣家的評價頁面看了一看,發現他的很多一元起標商品,買家都給予"真的是一元起標"的好評(看來不只我會懷疑阿~)於是,我便很開心的下標了。

這套書真的算是英語教科書中的熱門書, 競標對手不在少數,我自己有心創業,正想研究一下教材,抱著勢在必得的心態,瘋狂競標(我心想:在500元以內我都要把他標下來!)

我又發現,其實賣家還有一些其他的教科書要賣:Parede, American Wow....,都還是一元起標無人出價的狀態,所以我也高興得給他標了下去!

接近結標日時,我算了一下日子,發現結標的時間正是我在上班的時間....,因為擔心無法上線,也不想在工作時間裡處理私事(即使很多同事都是如此),所以,我左想右想,實在不甘心這大好機會就這樣在不慎中溜走!於是,靈機一動,便拜託號稱閒蛋的摯友RBB替我競標~最後終於順利標下了以下這一大堆的書!猜猜這一堆連運費一共多少呢?495!

終於收到書的那一刻,真的很開心,這一次的shopping真正物超所值!尤其我有買到好幾本原價很貴的Teacher's book、教自然發音超好用的Mr. Bugs和Let's chant let's sing的書和卡帶,實在太棒了!這真的是個要運氣不錯才能得到的買賣~總之,I'm totally satisfied!!也希望未來的準備創業之路,也都能這樣"有如神助"般的走下去! 

最後,感謝RBB!替我標下這些書~I love you!!

1  2

3  4

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