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整整一週的忙碌慌亂,總算有點時間上來寫幾篇文章,更新更新blog內容,能這樣閒在家裡兩天(我愛週休二日,雖然我是隔週休六!),是非常令人愜意的事!感謝上帝設下安息日,讓人在一週的忙碌後,能喘口氣更新自己,再邁向未來的挑戰!
 
這份新的工作,我得到了一個跟另一位外師合用的座位,不過因為這位置上有電腦,而且好像只有這台電腦連線到影印機,所以,使用率很高,真正屬於我的時間並不多。不像其他同事,我沒有自己的三層抽屜櫃(這些都沒人理我~呵!)上班一週,老闆的姐姐搬給我一個櫃台淘汰下來的桃紅色小方格,算是給我儲物的收納櫃(三條線....我好歹也是正職吧?哈哈)
 
不過既然決定凡事低調,我也不打算再像以往一樣,自己添購辦公用具,所以就歡喜接受這個小桃紅啦!勉強把她塞在桌底,發現上面還可以放置我的小綠文具籃(也是學校給的,我討厭亮綠色,但...算了),上班時拿出我的文具籃,我還可以把包包丟在上面,也算是方便使用啦!至於,小桃紅格子櫃到底能放些什麼東西....唉唉~再說吧!總之我自己帶去了兩個檔案file夾,一些零碎的東西,如:貼紙、學校的DM....只好先夾在裡面囉~
 
無可布置的布置完成,自嘲的大笑三聲,還是拍下照片,以為紀念吧!

100_9841 

100_9843  100_98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