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和媽媽到家附近的家樂福購物,因為沒吃午飯,所以就近到家樂福賣場裡的爭鮮吃了頓輕食"下午茶"。結帳時,店員給我一張抽獎券,當時我不很介意,因為海報上說是抽個什麼奇怪的公仔---我並不愛公仔,7-11的小叮噹對我來說拿了是垃圾。

沒想到,過了幾天,我接到了店家打來的電話,說是抽中了....什麼東西,Lucky Me!!但我壓根兒搞不清楚到底抽中了啥。

今天颱風假,悶在家中無聊,我便出去晃了一晃,順便也把公仔換了回來----爭鮮算是有誠意啦!公仔很大(19公分高),擺著看起來還挺可愛的,但.....我要它做什麼呢?I'm not a fan of such kind of thing.心中想:留之無用,棄之可惜,唯有拍賣一途啦!

回家後,上拍賣網站略查行情.....我有沒有看錯?一隻公仔竟飆受到1200~1700不等(甚至還有人訂價3000!!),已成交的幾筆都超過1200!!
好吧~如果賣出去,算是發了筆小財囉~

鮪魚轄 鮪魚轄2

我才刊登不到4小時,就有兩個買家詢問並議價....看來這隻公仔還真是popular啊‵
賣3000的那位賣家,應該可以賣得出去的吧?轉動眼珠
我賣得較低價,就當撿到的吧?呵呵~

結果隔天就賣了1200成交....,是我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...,要是開價1500或是給他直接競標,應該可以賣更多....不過,感謝主,當作是統一發票中獎,飛來的一筆意外之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