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是找到工作....但其實是像大學生在找打工一樣的工作,心裡很阿紮!
但是因為4老師,所以一點辦法都沒有!人情只好賣給他了!只是心裡不禁會想:你都是做到老闆的人了,怎麼會這麼不懂人情世故?
時薪只給我150就算了,時數還盡可能的壓到很少一點點,美其名是:「這個時段你可以休息不用來」說難聽一點就是盡可能的剝削你!
暑假安親班早上9~12:00要去(其實他們8:00就開始,但節省人力,叫我晚點去),下午也要去,但是,中午休息的兩小時,
她卻可以告訴你:「這段時間你可以去休息!」也不可能提供你午餐!下午的時間,他們也建議我其中兩個下午"可以"不必過去?
兩個小時叫我哪裡休息去啊!?我家又不是住在隔壁!看來只好跑到樓下真鍋點一杯最便宜的飲料坐他個兩小時,讀讀書了啦!
 
我不知道,他們到底有沒有想過,我是一個已經年近三十,有經濟壓力的人,已經不是學生來打打工好玩的了?
這樣一個月才14000~18000的薪水叫我怎麼維持生計?
如果你不缺人手,Fine,你可以坦白的說不好讓我進去;但是說缺人,卻又這樣的剝削....我實在不認同!!
(助教待一個班1.5小時NT250, 學生需要補課/伴讀,全算在這250裡?!還要被他們一下叫下樓看學生,一下.....我帶個4:45~6:15的班,硬是多留到8:00!??比夏恩還誇張!!!)
算是史上無敵霹靂最剝削勞工*n的學校了~!!放眼望去恐怕連麥當勞的工讀生福利都比這裡好!(BTW,Macdonald's還有百分之六的勞退!)
如果是不認識的學校,聽到這樣的條件,我連考慮都不用考慮就可以一口回絕!SOOOOO RIDICULOUS!!
但無奈是認識的老師,只好....自己認了?
但....to me, 越是熟人我對她越會好,怎麼會是這樣?
已然答應,如何再反悔?只能硬著頭皮,巧言令色的勉強待上一年啦!
也難怪,安親班一直找不到能持就留下的老師,看起來也品質不彰了!
 
只是我要自己做好心理建設:決定要待了,就別再計較這些薪水好壞,多多學習他們好的部分,也深刻體會一下被剝削者的心酸----立定決心,將來絕不做這樣的老闆!
我相信是有值得學的,只是這種學習的心情之阿紮.....唉~要悲慘的去找第二份工作來貼補啦!
希望我撐得到明年.....
 
九月後的薪水他說要算月薪...勞健保...無論如何要跟他爭取,月薪....,這幾個月我好好做給他們看,起碼要爭取到20000!(約90~100小時...應該不算過分吧?)唉,唉,唉!
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??製造假危機事件,假裝急奔回高雄?
算啦!君子一言,快馬一鞭....言出只好踐諾,也只能心酸的用悲戚的聲調,含淚道句:「友情價更高」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