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很隨興的面試了幾個工作後,本以為Hess終將出線,但難料的是面試過程中出現了令人不開心的變數(詳情見上上篇文章),所以我只好捨棄其他各方面看起來都很吸引我的Hess。
陰錯陽差,我到小時後的英文補習班去探望老師,聊到正在找工作的事,老師便很熱情的鼓勵我自己創業,並且說我可以用他的招牌和教材,還分析了許多創業密技給我,著實的嚇了我一跳,自己斟酌了一番,覺得也不是不可行(其實之前老闆就有說過要我去開另一間分校,我相信在能力上應是可勝任的),但最後考慮到:1.我對他們的教材和運作方式都不熟,2.尚無雄厚的資金,3.自己也還想再多看看多學學,增加成功的條件。所以,我還是決定再吃人頭路幾年然後一邊規劃,等準備充足再邁出這一步。
而本來想到我們老師那先實習,但那裏不缺人,只好作罷。但後來發生了一些曲曲折折的事,老師還是讓我留在他那幫忙,也認可我的做事能力,願意給我還不錯的薪資,(推翻上一篇文章的超低薪)所以,工作算是終於底定啦!
只是一開始從主管身分轉到基層,還有許多不適應,而我這個空降部隊,目前也需要保持低調,務不使別人感受到威脅才不會怎麼死的都不知道.....(經過夏恩,我想我該學聰明了)
但後來我才聽說,因我的出現,我老師似乎想砍掉幾個兼職的員工,說讓我一人抵三人用.....我真的嚇死~忙跟他說千萬不要,深怕自己又變成箭靶一個!畢竟在夏恩已經背黑鍋、當箭靶太久,好累啊!但無奈我們老師說他話已經放出去.....唉~只能更低調,再低調,多幫別人忙,收斂鋒芒啦~希望我能活得好一點。
初恢復工作一週,很開心的準時上下班(10點下班大家就都下班,不用加班滴~),目前我還在打游擊,(等候老闆的人事調度....),工作內容就是代班、cover外師,帶一個新班和幫忙做些行政事務,補課...的,其實工作量不大,但是因為一切都不熟悉,還是覺得有點辛苦,尤其是開始跟同事打交道,不由得要戰戰兢兢。
忙碌了一週,終於到了星期五晚上,我不禁好開心,第一次開始期待週末的到來~因為週六再去工作到4:30,就可以放鬆一下啦!果然是有忙碌的日子,假期才更顯得寶貴!
BTW,我老師還幫我接了個案子,是幫一位第一次基測考不好的學生在這最後一個月複習課業,一到五每天約4~5小時,這樣的case包下來總共可再入帳約22000,說是要讓我補貼補貼薪水~So~忙碌搶錢的暑假又要開始啦!有工作,能努力無疑是快樂的!Go!Go!Go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