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是一個月前吧!在我剛到四季的時候,某天早上,有位家長路過來問班,當時剛好只有我在場,於是不清楚班級狀況的我便給了他學校的電話,請他稍後再打來問詳情。
沒料到,他竟開始問我是什麼學校畢業的,要不要兼家教......。我委婉的告訴他(因為想:就這樣見一面就要找去當家教囉?)104有家教網,有需要是可上去找的。但是那位媽媽卻說:104找的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老師,親眼看過比較放心.....。於是,抄了我的電話後,他就離開了。
過了幾天我也就忘了這檔事,因為一切都好像很不真實----畢竟我們才見過一次面、談過幾句話。
然而七月初的某天,我接到該家長的電話,說是要約了見面聊一聊,算是面試吧!
於是我去了,在一個像是住滿高階主管和政要的大樓的會客室裡,我和學生的爸爸聊了一聊學生的情形和他對課程的期待(康橋國小畢業,要升國中的女孩子,英文程度不錯,想加強文法和維持良好的程度),而就在我仍然在驚疑中,心想著:難道不用多面試幾個人嗎?但最後事似乎就這麼敲定了....。
今天又接到學生媽媽的電話,約好周三開始上課,之後每週一三8~9:30,我到她家替學生上課。
不知不覺也莫名其妙的,似乎冒出了許多這樣的工作機會,也許這是開啟我"賺錢存錢的一年"的序幕吧?
......就,開開心心,工作賺錢吧!這樣也才能讓我的創業之路,更有可能一些囉!戴太陽眼鏡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