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,就很不舒服,只覺四肢無力,我感到不妙--我感冒啦!心中只惦記著:明天是最忙的一天:安親班、上作文,還要家教到九點半....,而今天,我要準備完作文課和家教要上的內容,還有一堆作業等著改----我不禁暗暗叫苦。
今天周日,診所也都沒開,只好跑到藥局,向藥劑師略述症狀,買了些藥,祈求趕緊痊癒......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第八號颱風鳳凰直撲台灣而來,台北的天空,晴時多雲偶陣雨,彷彿是陣雨和太陽的角力。
我很幸運,今天兩回出門都碰到太陽神居上風的時候。
回到家,吞下買回來的藥,依舊是昏沉無力,望著一袋子尚未批改完的暑假作業和作文簿,心中矛盾的祈禱:明天放假吧!但是請不要造成嚴重的災情!
到了傍晚,風雨依舊是一陣一陣。晚間七點半時看到新聞宣布不上班上課,坐立難安的我才總算是鬆了口氣----能好好休息了。
家裡還有點食物,無力(懶得)再出去準備存糧得我,只是把手電筒翻出來,將充電電池充飽電,並燒了一大壺水,就算是準備好了要迎接鳳凰。
 
只願不要有太嚴重的災情,也願颱風夜,人人平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