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我終於狠下了心,把鼠媽妹妹從小鼠寶的家中抓了出來(....其實不用我抓,我才一開籠門,她就自己爬出來了,但是他應該是想要我餵她吧?)把鼠媽放到她自己的家裡,鼠媽一隻在兩層的大籠子裡看起來好小一隻,也好寂寞的感覺。妹妹東看西看一番後,便鑽進窩裡了,然後整個下午晚上幾乎都在窩裡睡覺不太出來----這兩個禮拜來真是辛苦她了,我想她也真的是好累了。
 
小鼠在新家,也幾乎都躲在窩裡,只有一兩隻特別好動的鼠寶,一直在一樓跑滾輪,玩得不亦樂乎!今天晚上我把他們從窩裡趕了出來,讓他們都在一樓動一動,一開始他們全部都在搶著要上滾輪、挖廁所裡的沙子或吃東西,但誰知道才玩沒幾分鐘,就一隻一隻全部又跑回窩裡了目瞪口呆,唉唉~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喔~
 
但小鼠中有兩隻是麻吉,每次都一定要擠在一起,下樓也一起下樓,吃東西也要擠在一起吃,玩滾輪也要一起玩,其他小鼠鼠是怎樣都要把另一隻擠下輪子,你跑左邊我就跑右邊,讓輪子動彈不得,但他們是兩隻是試著朝同一方向一起跑...天使,不過當然是跑得很艱辛啦!畫面也真是爆笑!希望他們長大後感情也是這樣好,這樣就可以住在一起不要分開囉~(不過希望不會是一隻男生一隻女生....那,究還是要分開啦!)
 
晚上我偷偷放了兩隻小鼠寶到鼠媽的家,不想鼠媽一下抱不到Baby很寂寞,小鼠寶看到媽媽很快的就鑽到媽媽的懷裡,鼠媽動來動去硬是不讓小寶們吸奶,但卻還是替他們理毛和清潔,小寶們最後也放棄再去吸奶奶了,只是威在鼠媽的旁邊睡覺,看起來超溫馨的!我以後打算把小女生鼠放回來跟媽媽住看看,希望他們會相處融洽!
  
兄弟姊妹七隻~我們愛ㄎㄟˋ燒            超愛滾輪的!
 
 
就是不讓你一個人跑~看我們兩個合力停住滾輪!            麻吉兄弟,吃喝玩樂都要在一起~
 
 還是最愛媽媽的抱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