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近無意得來的這一段的晃蕩日子中,除了洗衣煮飯四處晃蕩及看DVD,就是整理出一堆之前念書時的教科書和不用的小東西,放到yahoo奇摩拍賣。前一陣子賣得還不錯----紅樓夢和進化論, 大腦科學相關的書籍,幾乎一po就全賣光,也讓無業遊民的我小小進帳一些(大概賣了三四千塊吧?),也深深覺得yahoo不愧是台灣最大的拍賣網站,我同樣有po一些在露天和Kijiji,但至今仍乏人問津,我也就放棄此二戰場,專心攻占yahoo了。然而接下來拍賣就進入冷淡期啦~也許是因為現在各級學校都在期末考,大家都沒心思上網購書吧?
 
之前聽說高雄有個跳蚤市場可以挖寶,我姐也建議我說不定可以把東西拿去賣,我找了一下資料(因為有考慮到是否需要租攤位...),發現網路上的知識問答真是造福人群啊~這篇有非常詳細的解說,連結如下:
租一個攤位應該還是需要150~300元,也許哪天興致來了,就真的去擺上一擺啦!(也許該邀我姐一道,因為他似乎有許多東西也想要讓賢~)
 
做這些真的是不重在賺錢(算進時間和當初買東西的原價,是根本賺不了滴~畢竟不是買賤賣貴)----不像我的好友RBB竟可靠串珠珠大發利市....----只求物盡其用,間以打發時間而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