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剛到學校工作的人,都會覺得大哥是個嚴肅且難以親近的人,我也不例外;但時間一久,漸漸熟了之後,才發現他其實是個慢熟的好人(也很幽默的)。

他是個非常棒的老師,上他的課總是讓我學到好多,I'm certainly his  fan!

許多年前帶到他的班時,他出了一個單字給學生-"medal",我那時筆誤寫成了"madel"。他看見了,只是淡淡的告訴我一聲:應該是"Medal喔!"並默默的幫我把寫錯的地方改掉。

我充滿慚愧的,自覺非常丟臉,於是把單字罰寫了20次(我都是這樣處罰寫錯字的學生,學生寫三次即可,但我是老師,更該處以嚴刑峻法)放到大哥桌上。

當天,我在抽屜裡收到這張紙.....
100_4374

不禁莞爾,說大哥的中文強過我的英文,不過分啦!


還有一天我走進學校,赫然發現有人在我的抽屜上貼了一張名牌,上面寫著"卡仁",還畫上插畫,

當場我想:是誰啊?細看字跡,才知道是大哥.....(所以他真的一點都不嚴肅啦!就跟Marcus一點都不是Gentleman一樣...)

我簡直快笑到不行,後來一問才知道,他那天一直在問人中文的" ㄖㄣˊ"怎麼寫,別人告訴他"人",

他說用在名字這個字不好(真感謝他),後來就有人寫了"仁"給他,他便愉快的幫我翻一了個名字,寫在紙片上,貼給我做名牌......

有人問他,為何不延用"凱倫",他解釋:翻凱稐音不對,Karen,就要翻成"卡仁"

....好啦!接下來大家都叫我卡仁啦!


100_4375

這是大哥回英國進修時,用email寄給我的....圖檔,

電腦白癡的他不知道怎麼弄出來的,我很感動啦!

希望大哥一切都好,平安喜樂,婚姻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