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Rebeca和Cynthia寄來的明信片,很開心!(雖然是我要脅他們要寄的) I miss you so much!

這兩個幽默的女人還分顏色兩人一起寫 (Rebeca段, Cynthia段, 兩人合唱段....), 是想考驗我是否也"冰雪聰明"嗎?戴太陽眼鏡

好啦!我承認不知道Ciao是什麼意思啦!再問馬克思吧?....不過他正在休假中....

啊!希望我也能在威尼斯水都沉沒前造訪彼處! 

100_4137 

 100_4143  

Ciao後面的小人好可愛喔!!紅心


100_4148
今天又收到一張!!This is really a surprise!!
因為這不在我勒索範圍內.....
真的很開心,也很開心你們在義大利一切都好,並且玩得開心;
也很感動你們即使在遙遠的另一方,仍還記得行前仍諜諜不休向你們抱怨的我,It's really sweet;
那天接到R小姐媽媽的電話,雖然快嚇到從床上掉下去,但是真的很感動,
很棒的感覺---Knowing that somebody's thinking of you... I'll cherish it in my lifetime!
希望等到我們都年華老去的時候,(我不敢寫兒孫滿堂....哈!)
仍能持續著這份情誼,大家一起簇擁在電視前打瞌睡吧!With lots of balloons!!
我嚴肅了,但擁有能夠交心的摯友,真的是讓我真心的感到充滿幸福!
mailingpostcar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